为什么---why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33

*降温啦,多穿衣服,能穿多少穿多少,不要感冒

Σ_(꒪ཀ꒪」∠)

————————————————




小赞登机没多久,就看着前边bo神的绿头发迷迷糊糊睡着了,朦朦胧胧觉得鼻子很干,睁开眼发现自己正窝在身边人的肩上。

Bo神看着睡的不太安稳的小赞突然弹起来,人还没完全清醒,一脸蒙圈的看着他。web给他递过去一瓶水,懵赞接过来喝了一口,不太舒服的喉咙得到了解救。喝完了才开口:“你怎么在这啊,你不是坐在前边吗?”

Bo神抿着嘴没说话,倒是旁边方奕替他胡诌:“哎呀,温辰非得跟他换,他想跟齐琦坐!”

被cue到的温老师:我怎么不知道啊……但是齐琦靠在他身上睡的流口水,他也没敢乱动。


赞伸了个懒腰,长腿在经济舱有的施展不开。

这次一起行动的人太多了,分了两个航班,全都坐在经济舱。他们这边还算安静的,安全出口的那群人已经拿着单机游戏玩出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现场的气氛了。一群人就俩机子,扒着看的人比参赛的人都多,还七嘴八舌出主意,吵的拿着游戏机的花蝴蝶头疼:“你们这群狗头军师!影响我发挥了!!”

不就是个超级马里奥嘛,还能有什么战术不成!

唯一的清流就是跟方奕隔着一条过道坐着的齐方了,他拿着笔记本在赶毕业论文……

老不淘汰,都耽误孩子毕业了……


空姐小姐姐巡舱到小赞这一排就不走了,她似乎有话要说,手放在围裙兜里看着小赞和Bo神非常激动。

小赞不由自主的朝web缓缓靠拢,主要是她单手揣兜的造型实在是像下一秒就要掏出一把枪变身美女间谍。

肖·看电影嗑瘟了·赞,心理活动超级丰富。

结果妹子峰回路转,突然在兜里掏出来两个玩偶,放在目瞪口呆的方奕桌上,嘴里还对暗号:“方齐夫夫,用不放弃!”说完自己感觉都羞耻度爆表的小美女瞬间以国际竞走锦标赛夺冠的速度走远了。

她的声音真的很小,但是前后三排安全撤离范围内的男孩们都听到了。玩偶是q版方奕和齐方,用的他们公演时的造型,两个人中间捧着一颗心,笑的很可爱。

老方脸都红了,但是小赞看到通道旁看过来的齐方却皱着眉头,他的笑容跟着变淡了。

Bo神却一心只在小赞身上,他以为孩子羡慕别人的周边更可爱,就冷着脸拿起来小赞的q版卡片不停扯着线让它风火轮跑:“你看,你这个会跑,他的不会。”

方奕:“……这您就别battle了呗。”


温辰推了推齐琦:“小琦,我们落地了。”舱门都开了,这货竟然没有醒,俩人拖拖拉拉基本上是最后走的,齐琦头发乱七八糟的,像个粉色的蘑菇。温老师找纸巾递给他:“包我给你拿,你擦擦口水。”

也不知道梦里吃什么了,齐琦瞬间脸通红,用纸巾堵着嘴像一个急着孕吐的小媳妇一样往外跑。

空姐还笑他:“齐琦好能睡啊。飞机餐也没吃。”

温辰提着他的包往前走,还认认真真解释:“他还在长个子,要好好睡觉。”


空姐回去就发了微博:“别说了,以后我也是win7党的一员。他俩要不是情侣,那就一定是父子。”


明星爱豆运动会的节目组给《星辉》这群小孩发的是红色的卫衣,小赞拉着卫衣往身上比划,边比划边海绵宝宝笑:“yeah,我最喜欢红色了。”

Bo神摸了摸自己的绿头发,决定好了自己下一个发色,红海尔宁喜不喜欢。


人家其他团体来了都聚在一起,就《星辉》的人又无组织又无纪律关键特娘的还没有偶像包袱,满场四处乱跑,到处都是一簇一簇的小红点哪哪都有他们,桃桃一会功夫就都找不见人了,但是你放眼望去没有一个地方没有他们……

关键这群人自从孙诺的“板砖”学习机被没收以后,就断了跟外界最后的联络,都不知道自己红成什么样子了。林和看到机场的接机粉丝还嘀咕:“节目组花了多少钱,给我们举牌喊口号啊?”

小赞是真的不知道还可以买粉丝,立刻信了:“真的嘛?”

林和煞有介事的点头:“现在啊,当水军当营销号都很有前途的。”

方奕补充:“实在不行,还可以去当黄牛,现在都是炒房的那批人在炒票,要不然能这么贵嘛!”

肖·什么都信·赞倒吸一口气:“真的嘛?!”

他转头还什么都跟Bo神说,眼睛亮晶晶的通知他:“我要是被淘汰,我还可以去当黄牛去!”

Bo神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乖,这两天别跟林和方奕说话了。”

带着孩子不学好!


总之这些十月爆款帅哥并不知道自己火了,所以他们在明星爱豆运动会上看到谁都倒吸一口气:“这不是那个谁谁谁嘛?!!”

叫他们来参加节目都快变成大型追星现场了。

走过去的爱豆也很无语的看着这堆天天上热搜的男生心想,他是不是故意寒碜我,我都凉了这么久了他们还在这里惺惺作态!


小赞抱着绿水壶拉着Bo神往跳高的地方走,半路上却碰到了熟人。

“Bo神!又见面喽~”穿着运动服扎着高马尾的洛容跑过来打招呼。

Bo神还没说话,小赞就默默把手放了下来,他也不知道该说啥,呆呆站在一边。结果有个熟悉的力道在背后给了他一拳,小赞不用回头都叹气:“娇姐你……”

扎着发带的娇姐跟他打招呼:“我就说马上就见面吧!”


林和:……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想回家,带着我爸和我爸。


娇姐热情的介绍她们的团服是粉色的,小赞往远处看穿粉色衣服的小姐姐人数还不少,就问她:“这次你们应该来全了吧。”

娇娇一掐腰:“这才哪到哪啊,这是我们M小分队的队员。”

小赞疑惑的歪头:“M?”

娇娇继续给他解释:“就这么说吧,我们公司从A到Z开头的小组,都有!”

肖老师实在无法想象,脑海里只有梁山一百单八将。他听到身后一直没说话的Bo神语气温柔(Bobo:放屁我哪有?!!!!)的主动问洛容:“前辈,你要参加哪个项目?”

洛容这是第一次听到他主动说话:“不用叫我前辈啦,我要去跳高,你要去看嘛?”

“好巧,”Bo神稳准狠的一把拉住前边小赞的手“我们不去。”说完他一个鞠躬拉着懵赞转身就走。


林和:“Bo神在上,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赛场上热闹,说实话观众席一点都不这边安静,《星辉》只是助阵嘉宾,但是粉丝来了不少,虽然人气旺但是各家粉丝都刚刚入坑,处于野官微特别多但是大组织都没有,统一应援色还在商量中,名字也有到现场现起的,还有在网上diss Bo神太拽,现场一看真人垂直入坑躺倒的。这群人心态也不错,林和家的年轻麻麻粉摇着应援条幅当扇子:“我们家小和上次测验得了第十名,但是现在排名降了,你们家孙诺呢?”

被她问的孙诺麻麻粉也着急:“别提了,都快查无此人了,我们家孩子你们也知道,老老实实,乖乖巧巧也不爱说话,根本没镜头,姐妹们麻烦给我家娃也投投票,捞捞孙诺吧!”

小曦举着大炮坐在人群里,总感觉自己特么不是来追星的,而且来参加班级期中家长会的……

“话说回来,他们都报了什么项目啊,我想看YiBo射箭!”

“我想看齐琦跳花样体操!”

小曦给出了官方回答:“他们是助阵嘉宾,只参加团体拔河。”

“啊?还有哪个团体能有40个人啊?”

“就是运动会的明星守擂,也上40人。”

“哇,小姐姐,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你是哪家的?”


“博君一肖,一直都是。”


拔河的时候,无处释放精力围观小姐姐射箭自己急得不行恨不得自己上的年轻人们终于有了用武之地,Bo神在第一位,温辰做大后方个子高压秤,方奕喊口号,桃桃不知道哪整了一个工作牌,浑水摸鱼的进去,冷静的站在两队中间,哨声一响突然开始疯狂给《星辉》加油。


比赛几乎一开始就结束了,对面的前辈被一下拽的东倒西歪,这边赢了的也不过瘾。花蝴蝶胜负欲最强,他看谁哪个项目没做好都着急,人家跑接力他差点冲上去接棒,他赢了比赛也不开心,嗷嗷喊:“我要射箭!我要射箭!我还要跳高,我还要跑接力!”

Bo神拽着他鞠躬下台,本次一日游到处结束。

回民宿别墅的时候孙诺从卫衣口袋掏出来一沓纸:“搞了点签名,有喜欢的就拿走。”

小赞玩嗨了,也确实不怕死:“娇姐的有没有,留给我!!”

孙诺在Bo神的“亲切”注视中微微一笑:“木有!”


小赞回到他跟Bo神被节目组默认分到一起的房间,还直感慨:“真可惜,我觉得娇姐一定能火。”他还嫌Bo神不回应追着问:“Bo神你呢?你觉得她会不会火?”

Web:“她火不火我不知道,我反正是要发火了。”

赞:“……”吓唬人哦,莫名其妙,更年期啦!


Bo神犹豫了一下,还是叫他的名字:“小赞,我有话要跟你说。”

肖老师停下脱衣服的动作扭过头看他:“嗯?”


突然,门被敲响,来人似乎很急,没等回应立刻推门进来了,三四个人面色很凝重的叫老王:“Bo神,你能不能去看看,方奕和齐方……打起来了!”

评论

热度(1777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